close

無名小站紀載了我年少輕狂(?)的故事

但自從它關站後
即使FACEBOOK再怎麼興盛
我也不曾再打什麼長篇大文
國中的回憶好像就停止在無名之前
其實想到以前在無名那段純樸的生活
跟現在的FB實在是差太多了
每每看到很多人在痞客邦打的文章
都會讓我想起以前的我
懷念阿

老實說辦痞客邦已經982天了
剛剛看到確實有嚇到
982欸快三年了到現在一篇文章都沒有
成何體統XDDDDD

所以~~~~~~

覺得一定要發一篇
下定決心要開始用痞客邦
雖然這禮拜是期中考週(X
唉呀水瓶座嘛
愛好自由~~~~~~

但這裡應該以後會充滿愛豆吧XDDDDD
畢竟我也是為了不想在FB太招搖
才搬家過來的(X
從國中到現在的迷妹生活啊
無限跳入不同的坑
最愛蘇揪愛咳嗽和兔逼溜(摀臉

還有!!!!!
是自己老了還是怎樣
真心覺得痞客邦好複雜
找個人指導我吧切敗!!!!!

 

_748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痞客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